2012年5月17日 星期四

童話與色彩


莎拉芙藝術學苑暑期密集課程

從很久很久以前到現在,童話故事一直留傳於人類的心靈中,傳遞著遠古的智慧,把生命本質的原型圖景映入人心。

童話故事裡的生動多彩吸引著人們融入美妙的境地。我們將於四天的密集課程中悠遊於兩則東西方的童話故事裡,透過濕水彩的畫作領悟童話故事裡蘊涵的色彩,如背景與角色的色彩等…進而培養實際應用於故事的講演能力。

本暑期密集課程原是一個必修的課程,是為了莎拉芙藝術學苑的基礎藝術課程學員所設計,以期許純然靈性的藝術能夠更加深化,也能夠更加貼近人的內在成長。本密集課程為使社會更能理解藝術的重要性,特別開放給廣大的朋友,以經驗其真實的生命,激發內在的心靈。

我們也歡迎報名參加的學員帶故事偶劇來分享以豐富大家的經驗,請於報名時註明以安排時間。

詳細說明請按選以下連結下載課程簡章:下載密集課程簡章 (按連結後,點選 [檔案/下載]儲存文件)

如欲報名請按選以下連結下載報名表:下載報名表  (按連結後,點選 [檔案/下載]儲存文件);或點選以下連結直接報名:我要直接報名

沒有留言: